BBB酱IEI

老年粉。

【千文】楠楠怎么这么可爱>3<




#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#



刘志宏在游乐园旁边开了一家茶餐厅,不过他开的茶餐厅比较有特色,里面只有两人一桌的座位。对此刘志宏的解释是因为处女座的强迫症。


刘志宏的茶餐厅今天来了两个特殊的客人,刘志宏表示很开心,一个看起来挺年轻的男人和一个大约5岁的小男孩,小孩好可爱啊´▽`


刘志宏身为老板兼服务员,为他们点单。


年轻男人温柔看着面前的小孩微笑:“楠楠,想吃什么?”刘志宏一看,呵,梨涡真甜。


“千千,我要这个,这个,这个,嗯,还有这个和这个。”面前叫楠楠的小男孩用胖胖的手指在菜单上戳来戳去。


年轻男人依然笑的很好看:“楠楠,叫哥哥,还有,吃的完吗?”


楠楠依然不改口,但是乖乖的回答:“千千能吃完。”


年轻男人不好意思的冲着刘志宏笑了笑,说:“就他点的那些吧。”


刘志宏指着其中一个星冰乐咖啡,问他:“要不要换成果汁系列的?小朋友少喝点咖啡比较好。”


年轻男人有点差异的看了一眼刘志宏,笑着说:“你自己问问他。”


刘志宏看着眼前睁着大眼睛的楠楠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眼前小孩的脑袋:“小朋友,换这个果汁好嘛?”楠楠看着眼前的哥哥,虽然嗓音有点嘶哑,但是声音很温柔啊:“哥哥,我叫楠楠。”


刘志宏愣了一下,不过又温柔的对着小孩再说了一次:“楠楠,换成星冰乐的果茶好嘛?哥哥保证很好喝的。”


楠楠乖乖的点头:“好。”


刘志宏写好菜单,转身后听到年轻男人委屈的声音:“楠楠为什么不叫我哥哥。”


然后就是楠楠软软的回答:“那个哥哥长的好看。”


“哥哥不好看嘛QAQ”


“好看。”


刘志宏端着大大小小的糕点到两人面前,一一摆好后,替楠楠插好吸管,放在楠楠面前:“来,楠楠,尝尝。”


楠楠乖乖的喝了一口,眼睛都亮了:“好喝诶~”


刘志宏忍不住又揉了揉楠楠的脑袋。年轻男人还是一脸温柔的看着面前两人,也不生气这个服务员对自己弟弟动手动脚。


一连好几个星期,那个年轻男人都会带着楠楠来,刘志宏慢慢也和他们熟悉了,那个年轻男人叫易烊千玺,楠楠是他亲弟弟。


“宏宏,抱!”楠楠一进来就对着刘志宏撒娇。刘志宏一把把楠楠抱起来:“楠楠今天怎么来这么早呀。”


楠楠只是抱着刘志宏的脖子嘿嘿直笑,千玺笑着解释:“今天出来比较早,先来吃点再带他去玩。”


刘志宏点点头,又对着楠楠笑:“今天给你试吃店里还没推出的新品糕点好不好呀~”


楠楠使劲点点头:“好,最喜欢宏宏了。”


千玺在旁边吃醋:“不是最喜欢哥哥的嘛。”


楠楠点点头:“也最喜欢千千了。”


刘志宏看着眼前两人,也笑了起来。


千玺和楠楠去了游乐园,刘志宏在店里撑着脑袋想心事,看到千玺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啊,那人怎么能笑的这么好看呢,空气都甜了。不过他应该不会和自己一样喜欢男生吧,再说楠楠也希望有个漂亮的女生而不是个男人做自己的嫂子吧。


正难过着,就听到游乐园的广播站在播报寻人启事:“请看到一个上身穿白色衣服,下身穿蓝色牛仔的5岁男孩迅速联系广播站或者易先生,电话是151********。谢谢。”


广播一直再重复,刘志宏在听第二遍的时候终于回过神,楠楠丢了?


刘志宏赶紧对店员丢下一句看着店,就冲出门。


刘志宏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找到楠楠,漫无目的的在游乐园里寻找。


或许是上天比较眷顾刘志宏吧,刘志宏没一会就发现了楠楠,楠楠正满脸平静的随着人群慢慢走,不细看就像哪个家长带着的小朋友一样。


刘志宏跑了过去,很大的叫了声:“楠楠。”


楠楠转过头,看到是刘志宏,绷着的小脸瞬间放松下来,咬着下唇,眼圈也一下子红了。


刘志宏跑到楠楠面前,蹲下来手足无措的看着楠楠,楠楠伸出手,还带着哭腔:“宏宏,抱。”


刘志宏一把抱起楠楠,楠楠把头埋在刘志宏脖子间,抽动着肩膀,刘志宏感觉脖子湿湿的,轻轻拍着楠楠后背:“乖,没事啊。”


然后想到什么似的给千玺打了个电话:“喂,千玺吗?”“嗯。”千玺喘气的声音。“楠楠找到了,别担心,我现在带楠楠回店里等你。”“好。”千玺声音微颤。


挂了电话,刘志宏哄着楠楠:“楠楠,我们去店里等千千好不好呀。”刘志宏感觉到楠楠点了点头。刘志宏抱着楠楠往回走。


千玺赶到店里的时候,店员告诉他刘志宏和楠楠在员工休息室等他。


千玺推开休息室的门,发现楠楠还挂在刘志宏的脖子上,不过迷迷糊糊像快要睡着的样子。等千玺到了,楠楠好像醒了一些:“哥哥?”嗓子也有些哭哑了。


千玺心疼的接过了楠楠,就看到刘志宏快要咬破的下唇,刚想说点什么,刘志宏就跑了出去,等再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刘志宏手里拿了一杯牛奶,一点点喂给还迷糊的楠楠后,就准备出去,没想到被楠楠拉住了:“宏宏,不走。”


刘志宏心一下就软了:“好,不走。”


似乎认定了千玺找到自己后不会离开,楠楠就吵着要刘志宏抱,并且死活不肯撒手。


没办法,刘志宏最后只能跟着千玺回家。


千玺家没别人,就他和楠楠两个人。刘志宏想问他们的父母,又怕千玺难过,最后还是千玺自己笑着解释:“我爸妈一年总在外面旅游,所以家里通常就我们两人。”


刘志宏不好意思的吐吐舌,楠楠这时候也恢复了活力,拉着刘志宏一直说话。


千玺则去做饭,楠楠在客厅和刘志宏说悄悄话:“宏宏,你造嘛,有时候千千会主动带我去你那里玩呢。”“啊?”刘志宏没懂。


楠楠继续说:“就是好多次我和千千只去了你的店呢没带我去游乐园,千千肯定是很喜欢吃你那里的苹果蛋糕!又不好意思说。”刘志宏有点脸红,但觉得应该不会是自己想的那样吧,又变得沮丧起来。


楠楠发现刘志宏没有很高兴致,就拿出千玺的手机摆弄,刘志宏一眼就看到解锁后的桌面是自己和楠楠笑的很开心的照片,脸又不自觉变红了。


千玺做好饭出来,就看到楠楠在玩自己的手机,而刘志宏则红着脸发呆。


等三个人开心的吃完了饭,在楠楠的热情邀请中刘志宏自然的留宿了。


睡觉的时候,楠楠要和刘志宏一起睡,被抛弃的千玺表示不行要和楠楠睡,所以最后三个人都睡在千玺床上,楠楠睡中间。


刘志宏洗完澡,穿了千玺的睡衣,喝着千玺给的牛奶,逗着千玺的弟弟,很是满足啊。全然没发现千玺又偷偷的拍了好几张照片。


夜深。拉灯。睡觉。


等第二天起来的时候,刘志宏觉得自己起床的方式肯定不对。楠楠怎么不见了?自己怎么在千玺怀里?


千玺醒了后就看见满脸通红的刘志宏,心情很好的搂紧一点怀里的人,在脸上轻吻了一下:“愿意每天早上都这样醒来么?”


刘志宏把脑袋闷在千玺怀里,许久才闷闷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
吃完早饭后,楠楠嘟着嘴看着千玺:“千千你好讨厌,半夜把我抱回房间里QAQ”千玺看了看不远处洗碗的刘志宏:“不要告诉宏宏,今天允许你多吃两根棒棒糖。”楠楠点头成交。


千千表示弟弟真乖╮(╯▽╰)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开醒醒

来自↑的梗

最后加快进度了╮(╯▽╰)╭

等我有时间说不定会写详细一点~

感觉写的跑题了怪我咯

好吧怪我。

B酱就是这么高产哈哈哈

评论(32)
热度(220)

© BBB酱I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