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B酱IEI

老年粉。

【凯源】Pocky Play


#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#


台湾


酒店


主页君和小马哥约着一起出去逛街喝酒了,留着六个小朋友在酒店房间里自己玩耍。


也不记得是谁最先提出来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的,总之现在轮到千玺当king。


千玺看到王俊凯偷偷比了一个5的手势,当了这么久的助攻当然明白王俊凯的意思了,飞快的与刘志宏交换了一下消息,嗯,王源是2号,刘一麟看到这三个人的小动作,却保持沉默,还拉着寻妹闲聊,而王源盯着千玺,也只看到了千玺扫来扫去的眼神。


千玺微笑了一下:“我们这次来点有意思的吧,pocky play。”


“pocky play?”王俊凯重复一遍,疑惑的看着千玺,眼神里满满全是:“说好的助攻呢pocky play是什么鬼!”


王源却飞快的跑到装零食的大袋子里摸出了一盒草莓味的百醇,冲着千玺摇了摇:“小千千,这个可以吧~”


千玺点点头,王源一边拆包装一边走过来。


千玺清清咳了咳嗓子:“好了,我现在选人了。”


一时间大家好像都紧张起来,其实......


王源os:草莓味的百醇好好吃的,点我点我!


王俊凯os:pocky play到底是什么鬼!拿盒饼干是要闹哪样!


刘志宏os:我要不要带个墨镜?诶不好墨镜在自己房间里现在去拿来不及了!


刘一麟os:呵呵反正点不到我


寻妹os:都是旁边烦人的家伙啦错过千总说的什么了!


“就...2号和5号吧。”千玺直接了当的爆出了王源和王俊凯的号码。


王源心里挺开心的,可以吃百醇味的饼干~而且和老王一起~


王俊凯还是不知道该干嘛,就看着王源抽出一条饼干,睁着大眼睛看着王俊凯:“你先含着还是我先含着?”王俊凯觉得他好像有点懂怎么玩了。


还没等王俊凯回话,王源就把饼干放到自己嘴巴里,然后仰着下巴让王俊凯叼,王俊凯也不发呆了,冲着饼干就含了一大口,王源看着露在外面的饼干被吃掉了三分之一,马上也往凑,王俊凯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王源,心跳有点快,嘴巴也只是无意识的又吃掉了一些,现在王源看着还剩下大约三厘米的饼干,有点犹豫该不该继续,不过为了捍卫自己一哥的地位,王源小心的把身体往前凑。


坐在王源旁的千玺看着王俊凯已经呆住了的样子,很邪恶的笑了一下,被刘志宏看到了,千玺对刘志宏做了个“嘘”的手势,然后轻轻的拉了一下王源跪坐着的枕头。


王源只觉得枕头好像滑了一下,然后整个人就扑向了王俊凯,饼干也在这个过程中断掉了,而王源的嘴正好不偏不倚的砸到了王俊凯的嘴,两人的嘴唇都被对方的牙齿砸的生疼。


刘志宏看着眼前被王源扑倒的王俊凯,才看一眼就被千玺捂住了眼睛,不过还是感慨了一句:“好体位!”


刘一麟本来也想捂寻妹的眼睛来着,没想到寻妹看的兴致勃勃,手还没伸出去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王源反应过来后赶紧从王俊凯身上爬起来,捂着还疼的嘴巴,耳朵和脸红的不成样子,王俊凯也悠悠的撑起身子,目光盯着王源不放,就是耳朵也有点红。


千玺也放开了刘志宏,又咳了一下:“你们任务没完成诶,要惩罚你们吗?”


王源看着地上掉的一小节饼干,咬着牙:“初吻都没了还惩罚?!”


王俊凯听到初吻果然连眼睛都笑眯了起来,千玺扶额,就不能收敛收敛你的痴汉笑嘛?!


游戏结束,天宇三兄弟回自己的房间了,王源在三人走后跑去了厕所,王俊凯晃到千玺旁边拍拍千玺肩膀:“嘿嘿,谢啦~”千玺嫌弃的推开王俊凯:“就当还你上次换分组的人情。”


然后就看着王俊凯一脸光明正大的晃到厕所里去了。


千玺一脸生无可恋,打开手机微信给刘志宏发消息:“宏宏我也想和你玩pocky playQUQ”


王源正对着镜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耳朵红,脸也红,手不自觉摸上还有点疼的嘴唇,结果就被突然进来的王俊凯吓到了:“卧槽老王你进来干嘛!”声音也压的有点低,生怕外面的千玺听到什么似的。


王俊凯挂着笑,用手抬起王源下巴,凑近了看,还用拇指摸了摸:“王源儿,还疼吗?”


王源觉得别扭,往后退了点,却没有挣开王俊凯的手,只是微微摇了摇头。


王俊凯又笑着凑近一点,声音似乎更低了一点:“咱们刚刚那不叫接吻,所以你初吻还在呢。”


王源本来向下看的眼睛一抬,就看到王俊凯直直的盯着自己,诶嘿,桃花眼真好看啊~


然后就看着王俊凯的脸一下子凑近了,近到能看清皮肤的纹理,嘴巴也没反应过来,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堵住,还有什么碰到了牙齿。


也是很快就结束了,王俊凯笑的虎牙收不回去:“这才是初吻呢。”
然后没等王源反应,就晃出了浴室。


千玺看着王俊凯春风荡漾的样子,低头看了看手机微博上刘志宏更新的微博,呵,还靠这么近合照,刘志宏明天海边你等着。


深夜,主页君尽职尽责的拖着困到不行的小马哥来查房,打开门,在微弱的廊灯下隐约看见王俊凯抱着王源,千玺抱着娃娃,一夜好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@我拿个麻袋我跟你讲

来自↑点的梗

本来玩完游戏就结束了的结果不知道为嘛就写多了

要是不甜自己吃pocky去~

其实我比较喜欢红酒巧克力味的百醇_(:з」∠)_

还有我才不会说一开始把pocky理解成痘痘了

觉得难写还想出来个阴谋论的故事(⌯˃̶̥̆д˂̶̥̥̥̆ ू)

觉得自己萌萌哒


B酱

评论(12)
热度(103)

© BBB酱I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