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B酱IEI

老年粉。

【千文】虽然是贺生文但是和生日一点关系也没有




#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无关真人我编的#



电视里播着新闻:当红演员刘志宏因病退出娱乐圈


王源望着眼前的人不堪入目的脸,忍不住皱着眉头:“你这是何必呢。”


刘志宏往脸上贴了些什么,声音带着笑意:“我爱他呀。”


易烊千玺下了班回到家,就看到刘志宏在厨房做饭,心里一阵温暖,从背后轻轻抱住刘志宏:“今天吃什么好吃的。”


刘志宏侧过脸看千玺,眼里全是笑意:“吃你喜欢的抄手怎么样。”


千玺不顾刘志宏脸上吓人的伤口,轻轻吻了一下:“可是你看起来比抄手更加美味啊。”


刘志宏耳朵红了,转过头专心做饭。


千玺笑着放开了他,主动摆好了碗筷。


电视里播着无聊的新闻,两人吃饱喝足后窝在沙发里静静享受着美好的宁静。


突然刺耳的闹钟铃声响起,千玺闭了闭眼睛,再睁开时,眼里的温柔就不见了,反而是一种强烈的占有。


毫不留情的把刘志宏按在地上,刘志宏也没有反抗,只是静静的看着他,承受着身体上的痛楚,心里却想着:应该找个时间把家里全铺上地毯啊。


冰凉的瓷器紧贴着刘志宏的皮肤,钝钝的边缘磨红了刘志宏的皮肤,不过等了许久,却并没有与往常一样的疼痛,刘志宏疑惑的睁开了因害怕而闭上的眼睛。


就看到千玺闭着眼睛似乎在克制着什么,刘志宏心里突然燃起了一丝希望。


或许才几秒,或许是几十分钟,千玺睁开眼睛,刘志宏定定的盯着眼前温柔却满满全是内疚的眸子,突然就笑红了眼眶,千玺的声音一点点透过耳朵传入大脑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刘志宏声音嘶哑:“欢迎回来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笹舟(第一个字念ti。四声~谢谢小伙伴告诉我QWQ)

终于写了你的但是你还看的到吗而且写的maybe不是甜。。

宏宏0919生日快乐呀~

ri短的文呀憋嫌弃

看的懂吗看不懂就算了。。

B酱

评论(9)
热度(41)

© BBB酱IEI | Powered by LOFTER